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特别开心。
因为拉神的消息,昨天晚上一直觉得很不舒服,不是生气,就是……很困惑,很茫然。或许一个球队不是不能缺了谁……但我不明白为什么。那是拉姆塞啊。
我喜爱破厂的每个球员,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好,如果可以,都能好好留在阿森纳。何况那是阿龙啊……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只知道又有人要离开我们了。

刚刚刷到一条朋友圈——一个枪迷朋友的录取通知——突然开心了很多。
我那么爱破厂……不只是因为好看的红白球衣,赏心悦目的足球和价值观,不只是因为我热爱的教练和球员们。
还有因为喜爱阿森纳而认识的那些可爱的人们……我的朋友。
我一直觉得,破厂带给我最大的幸运,就是三年前让我在lof看到了那串群号。
我们的生活里不只有阿森纳,还有友情、梦想、家乡的美食、失望与希望……不一定都跟阿森纳密切相关。是破厂让我们聚在一起,然后我有幸看到了她们关于阿森纳之外的一小部分,看到她们的一点开心和难过,我的心情也随之被影响,就像阿森纳赢或输了一场比赛一样真实。多奇妙啊。

好吧,也许这都跟阿森纳有关,可能我们的一切都跟阿森纳有关。但不管怎么说,我们和破厂都要走下去的,我不知道破厂会走到什么地方,但很开心我的朋友越来越好。

比阿森纳赢了比赛还要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