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发泄一下。

阿森纳十一连胜了。昨天戴着队长袖标的是拉姆塞,赛后记者问他会去热刺么,他说NO.

我很生气,也很难过……哪怕我们十一连胜。这不是事情该有的样子。我气傻逼高层无情无义莫名其妙,也气假装理性地表示不满球队做法但这是出于战术需要可以理解,而罔顾拉姆塞一直是阿森纳赢球时表现最好球员之一事实的球迷,如果事情真像某些媒体所说——虽然我现在并不相信——我也气现任阿森纳主教练的出尔反尔。

我难过于黑拉姆塞的人为什么那么多……他们都是我的同袍,我不知道他们是冷血还是真瞎,原谅我这么说。生平第一次我怀疑我比大多数人懂球。

如果他走了我会接受事实,但不是以这种方式。


ORZ寝室进蟑螂了,北方人表示第一次看到比小指节还大(而且大得多)的蟑螂,而且我们没打死让它跑了……忘了之前要说啥了,就这样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