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荷足同人/本佩】同人AU文字游戏《情迷咖啡屋》正式发布帖

谢谢用心的大大们!辛苦了!

人间清酒:

*写在发布之前的几句话*

其实这款游戏一两星期前就已经完工了,然而大家都知道罗宾最近所经历的,于是游戏的发布也在制作组的灰色心情中暂时搁置,甚至我们还讨论过,这款基调轻松愉快的游戏还需要正式发布吗?适合发布吗?

直到前两天,看到罗宾非常帅气地斩断过去恩怨,对征战11年的英格兰挥手作别,向着大陆东方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我们才豁然开朗。是的,人生永远需要向前看,英伦鏖战告一段落,而伊斯坦布尔的故事才刚刚揭开序幕。无论在哪里,我们都会站在他身后,见证着他书写新的传奇。以上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本本。 

愿漂泊的荷兰人们一切都好。

愿我们的游戏能给大家的周末带来好心情。


正经地说了这么多,秃子快快好起来赶上为国搞基啊(/ω\) !


以下就来正式发布吧~

【游戏名称】情迷咖啡屋

【剧情简介】咖啡屋的驴脸侍应生罗宾几年来一直暗恋着常来店里的一位秃头客人,他本以为生活会这么波澜不惊地继续下去,可是……

【CP】罗本x范佩西  微含罗贝里、药佩

【在线和下载地址】

在线链接

PC版网盘下载

 

*上传到橙光的过程中游戏画面不可避免地被压缩了,很多精美的立绘表情变得比较模糊,制作组强烈建议下载PC版!!!(手动三遍!)


【搬砖工人们】

立绘: @摸猫狂魔喵喵喵 

剧本:@人间清酒

程序: @纵雨 

背景制作: @时光遣散了故人 、 @orangerzt 

特别测试:……麦琪老公(趟过地雷阵引爆所有暴死结局的神人请受我们一拜

【游戏操作】

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请点击鼠标引导罗宾和阿尔扬的选择,根据好感度以及其他rp的设定条件(咦?),剧情将会有不同的走向,想实现完美结局的话,双方好感度都够高是必要的哟!当然,本佩二人中一方好感度够高但另一方好感度过低的话,也会有相应结局等待您……(喂)总而言之,请多多存档吧!

【重要说明】

按照一般流程,游戏是合家欢级没错,但含有一定篇幅的隐藏内容,双方好感度足够高的话将会进入这部分剧情(/ω\) 。

因为RPS的特殊性,我们理解可能会有朋友对此感到不适,所以如果您有如神助地进入了里世界但其实并不想看得话,请千万不要无视我们简单粗暴的高能预警哦,制作组留了好几条安全通道供帅气滑出,玩到便知,万无一失,切记切记!

【结局收集】

请在开始界面将鼠标移动到右下方字母“P”上,会出现“画廊”这一栏。


这里是我们设计的一个小功能。游戏结局+CG+彩蛋一共16个,每当您玩出一个结局、打出CG或者彩蛋,将会自动在这里占领一格。同样,通过这个界面中的提示,您也可以轻松知道自己打出了几个结局,还剩几个没有打出。

完成全部16格收集的, @纵雨 太太将有神秘小礼物赠送,请所有有收集癖的玩家朋友们加油吧!

【游戏画面试阅】







游戏介绍大体上就是这样啦,此贴仅作发布之用,稍后会开一个游戏讨论专帖,关于游戏内容攻略流程的一切,请移步讨论转帖畅所欲言,如果有问题,制作组会在那里尽量给出解答。

大约一周之后同样在讨论帖中贴出攻略。

因为搬砖工们都有自己的工作或者学习生活,业余制作,游戏中难免有bug之类,如果您在操作中发现了它们,请不要犹豫地反馈给我们,在此贴或者讨论帖下回复都OK,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地解决问题。

鞠躬,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感谢大家的支持!期待能多多看到大家的反馈,这也是我们筹备橙光游戏第二季的动力。


最后的最后,再次提醒…………请多多存档啊

(制作组顶锅盖跑走)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