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这就是传说中的面基么……

一天过去,好多话想说。

说实话,虽然有点紧张,但还是挺顺利的,比我想的还要顺利。从见面开始我们俩就完全符合认识了三年多的朋友的相处,或许比那还好。

很自在地聊着天,就像每天都做的那样……聊天聊地聊全职的时候,大脑好像很自然的接受了【嗯对面那个女神姑娘就是筱儿】这个设定。

但是一旦闲下来,比如说坐在沙发上听她拉琴,还是没忍住犯了胡思乱想的毛病。关于她和她的琴,关于我们,关于未来……什么的。天知道我多想亲她一下,然而没有……担心会被当成轻薄的混蛋啊……(虽然目测这么多年她早就看出来了)天知道我多想等她拉完去给她一个拥抱,最后没有……不是像对老班时候那种纠结到自卑的心理,而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大概就是【这真的是答应给我拉琴要我给她做饭的筱儿?卧槽这么好的姑娘我真能祸害她一辈子?这样真的好么……】

只有她捧着手机坐在沙发上刷同人笑得前仰后合的时候,我才觉得安心。嗯,这是那个跟我很像的神经病,我家筱儿。

筱儿我爱你。

假如今天过后你还在憧憬以后能每天吃我做的饭……那么希望朝夕相处的日子已不远。

明天……好吧,今天专业课祝好运。


希望以上所有矫情能掩盖我想秀恩爱的事实←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