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没事儿闲的,在AO3上搜你佩……【谁来告诉我这破玩意儿到底怎么玩!!!呜呜呜妈妈我以后一定好好学英语……

嗯,CP还蛮多的嘛,虽然并没有在德甲西甲两大染缸混过不过是帅哥总会被YY的

大致跟国内cp差不多,佩法当然是霸屏系,药佩阿塔佩也不少,还有小威胁X你佩、拉神X你佩……QAQ

我以前没看到过的大概就是小豌豆、戈麦斯、阿费莱这仨……割麦子这货跟你佩有过交集么= =

往下翻啊翻终于看到了本佩!还以为不会有了呢,惊喜呀~

好吧,鲁尼同学也出来了……

巴拉克你特么是在逗我………………

呆李……好吧,国外妹子貌似比我们重口= =

还有几篇乱七八糟标签里没写cp的全员向……厂子橙子和他抬的都有……有几篇导语写的相当重口……

不过在我的英语脱离班级垫底之前,我还是先看看标签吧【。

评论(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