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每周都有挺多话想说的,其实我尝试着把足球和生活里的其他事分开来写……当然是很悲惨的失败了。

前天心情不大好……也不能说不好吧,但是有种……不知道怎么说的感觉。

那天去买足球周刊,其实本来心情挺好的。在学校前的过街隧道里,看到一个弹吉他的小哥。小哥前两个礼拜也总是来,边弹边唱,装吉他的提囊敞开着,可以往里放钱,我之前好像还放过那么一两块。但是这次,提囊里的打印纸上写着再见了,唱歌的少年,我突然就少女心了。往提囊里放了兜里的零钱,看到正唱歌的小哥冲我微微点了点头。那种感觉挺微妙的,然后小哥很帅……我就决定站在那儿把整首歌听完。期间被人看了几眼,跟过路几个同学打了招呼……然后等他唱完,又向我点点头,特别有教养的那种。我鼓了几下掌,不知道他听没听见,然后就走了,感觉自己可能也算做了件好事。

然后进了超市,越想越担心。

沈阳入冬了,挺冷的,小哥穿的很单薄。我去的时候,提囊里没有几块钱,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小哥唯一的经济来源。想起他冲我点头致意的时候,真的特别有教养。我不知道为什么他选择当个流浪歌手,但我真的很佩服这种人,也觉得这样的选择值得尊敬。我只是很担心他。

后来我买到了还没上架的足球周刊,果然有荷兰相关的文章,就在封面上,但我没想到用了“三棍侠”的暮歌、一个时代的终结这么悲催的标题,少女心直接碎了。

其实我特别爱看本佩文的原因是,同人里他们永远那么年轻,至少心态上是的。即使看到他们老了也可以安慰自己,只是同人而已,他们在德国,在土耳其生活的好好的,瞎操什么心。

但是那天可能是心情真的很低落……突然觉得他们是真的不再年轻了。有种类似于突然发现父母鬓角的白发一样的恐慌感。

从超市出来,小哥还在唱,我把找来的三十五块钱都放进了他的提囊,我知道很傻,但总觉得不这样就不安心,我安慰自己说,就算为了听了人家这么久的音乐吧。后来有一群女生围了过来,向他要了吉他来弹唱,他也很开心地看着她们摆弄吉他。我觉得肯定不会有我想象的那么糟。

祝福那个小哥。

其实这周本来心情特别特别好。我辽保级了就足够我开心半年,明年回沈阳了还能经常去看球。而且,阿森纳也赢了。自从悲剧一样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两支俱乐部主队都连战连捷,人品守恒果然是真的。

下周一周二期中考试,然后周四是对拜仁的客场。周六辽足战上港,万一恒大输了,我辽好像还能影响争冠形势。TAT

都加油啊,我厂,我辽。

最后默默说一句,写了一章本佩文然而不敢发……嘤嘤嘤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