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我要好好学习。
晚自习第一节,数学周测考完感觉心好累,什么都不会啊……QAQ
但想到破厂今晚的比赛,感受就不是“心好累”可以形容的了,而是“人生真特么悲剧啊明知道几乎肯定会被淘汰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定了三点半的闹钟……”
而且,即使爬起来看了比赛,还是什么都决定不了。
所以我决定,还是好好学习吧。在百分之九十九的提高空间里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总比在百分之一的晋级可能里寄托百分之二百的希望要好。
(x,晋级希望真有百分之一?

好吧,以上只是随便说说。
真正原因是我需要一点即使看神经刀球队闹春的日子里,还是能让我欣慰一点的东西。

虽然我的心里话是宁可期中挂三科也希望破厂今晚能3-0,然而……
并没有什么卵用啊~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