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半夜无聊地点开很久没动过的本佩tag,翻出了这张图。很久之后才想起今天是将军的生日。
真的好甜。甜到心里,甜到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地微笑。单就cp而言,破厂的哪对儿都让我觉得比省队这俩“为国搅基”的前正副队长登对,但本佩于我寄托着更多。说真的不看到这张图我都要以为自己变成了彻头彻尾的将军黑……但我毕竟还是爱他们的呀😄
三十三岁生日快乐。

(顺便,我是个从来记不住本命生日的人,除非生日像蓝河那么好记……能记住将军的生日要感谢一位来自河对岸的佩猴大大,她在猴哥生日那天发了生贺并且提到了将军只比猴哥大六天,于是我一次记住了两个我荷球员的生日w那么提前六天祝猴哥生日快乐好啦(喂)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