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电脑到啦,写点东西。


今天跟蛋蛋面基了,说实话有点紧张。这不是我第一次跟网络上认识的姑娘见面,不过每一次感觉都很不一样。和筱儿好像除了兴奋没什么特别的,当时只觉得这是个挺重要的时刻,不过来日方长;蛇蛇感觉像个可爱的大姐姐,我知道我可以把她当作一个素未谋面的亲人,我们会聊得挺愉快,只需要放轻松;但是蛋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一样。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描述这种情绪,我不是一个擅长和人相处的人,可能是担心她见到我会有点失望?好吧我觉得可能确实在某段时间有一点尴尬……

因为足球认识了很多姑娘,蛋蛋是很不一样的一个(啊克制住自己不要恶意玩梗),更多的时候我们聊的话题并不只关于足球和阿森纳。认识她的时候我上初三她在高三,现在我上大一她在大四,她经历过很多我也经历过或还没经历过的,还是那样乐观纯粹。她比我大三岁,我今天才意识到,潜意识里我可能一直有种想法……希望三年后的自己能像蛋蛋那样。如果用通常意义上的“优秀”来定义,那我可能见过一些比蛋蛋更努力知识更多的人,但我没想过要像他们一样。蛋蛋的性格和品行……恰到好处就是我想成为的样子。记得她以前的lof签名是“希望写出让人开心的小文章”,我也想啊,但她做到了。我真喜欢她。

所以会有一点忐忑吧。不是不安,我今天下午很开心,和朋友在一起我都很开心。而是和蛋蛋聊到一些关于现实生活的话题,会让我不由自主地审视自己,就像和自己希望成为的样子对话,然后知道自己还没有那么好。比如说,平常写字发微博,涉及到蛋蛋的地方我会不由自主地认真起来,避免很多不规范的标点和日常聊天语言比如哈哈哈哈或者四个感叹号。不只是因为她在尝试使用规范的语言,更多的是因为我自己想去做这件事,但大多数时候懒散得不去做。希望我能以蛋蛋为目标做个更好的人。

蛋蛋明年要去北京啦,我还要在这座热得要死的城市待四年……希望今年能多约几次!

(好奇蛋蛋真名好久了,今天还是没好意思问2333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