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这周不大想写东西。

我等一个人的建议,等了三个星期,没能等到。最终理智战胜情感,我选择了学文。

看得出,父母不大高兴。他们都是纯粹的理科生。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常常能感受到父亲对数理化的热爱,而母亲有时会念叨,“但凡我语文政治有一科及格,不就上北大了么……”

但他们也没说什么,尽管在很少的几次交流中母亲都极力建议我学理,但从小到大,从上初中到中考填志愿,每一个决定都是我自己在做,我相信这次会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样,有遗憾,但不会后悔。

这几个礼拜真的想了很多,从国家兴亡想到人生意义,但无所谓,就像寝室楼里的海报——无论故事怎样,结果如何,一切都是美好的。

所以不用太多去想欧冠还有可能出局、球队状态还没完全恢复,枪迷只要尽情享受大腿的回勇、厄祖的进球,还有一场3-0的大胜就好。那话怎么说的来着?人生就像阿森纳——人生苦短,长夜漫漫,开心就好。

送给破厂也送给自己:COYG。

评论(1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