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下午收到短信的时候真的挺感动的,小破球队第一次给我发短信哈~难得让我产生了点儿季票持有者的自豪感~
(破厂天天给我发邮件,发得我都烦了,可印象最深的还是他输了2018年的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比赛®)
辽足欠薪已经七个月了,俱乐部的国内球员和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离开。球员们已经踏上了冬训的征程,而后勤工作者们领着微薄的薪水,仍坚守在岗位上,在今天给我们发来这样一条短信:相约未来。
今年发生了好多事。实在算不上很开心……那么多离别。告别我的朋友和同学们,告别我的家乡和球队,告别我的主帅和心爱的球员……我现在过得很好,我喜欢如今的学校、同学和生活,但如果我有得选,我愿意付出现在的一切,在辽篮夺冠的那个晚上,买一张去往北伦敦的机票。
好在未来还有许多值得期许的事。许愿就算了,每年的愿望都是那么几个,多少年没变过了:民富国强朋友开心仙剑复兴士兵还在……还有几支主队都好好的。明年仙七要上了,能好就好,千万别扑啊2333
随便唠唠,权当年终总结。2018的最后一个flag——今晚把论文写完去看书——不出意料地倒了,明年要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啊2333
特别感谢一下小白,在2018的最后一天给我带来的惊喜,就,连这货都开始鼓起勇气了我也不能这么渣了啊xxx(和朋友说谢谢的感觉太奇怪了,其实我是想说后续我挺期待的←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