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终于特么考完了!!!三天之内不要在我面前提考试两个字!!!


嗯,今天学校发了文科意向调查表,意味着我们要分班了。我没法假装特别特别难过,但真的挺难过的。我热爱我的六班,热爱六班可爱又学霸的妹子们和猥琐但是也很学霸的男生们。小学毕业以来这是我最轻松快乐的五个月……我总是不会和人相处,但同学们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家一样的集体中的一部分,他们每个人都那么阳光……有时候晚自习会走神,看看四周,同学们都那么努力学习,下课铃响又欢歌笑语人声鼎沸……总之真的都是特别好特别优秀的人。

我还没准备好再来一次离别……五个月……太短了啊……初中毕业是中考之前一场大会,然后就各自回家备考,考完天各一方。其实并没有现在这么伤感,初中三年实在不能说很愉快,当时对高中的憧憬更多,所以很开心地进了高中校园,发现比我能想象的还要好。但是现在我不大知道怎么去一个新班级,面对很多新的同学……我不喜欢这样。

一个好消息是我们虽然分班了但是这学期不会分寝。寝室八个同学大概五个要学理,但是我们还能一起住一个学期。同学说可以晚上回来交流新同学和新老师……想想也挺美好的。虽然寝室总有人秀恩爱,但是我们八个人,真的挺棒的。

不说这个了。我们每周要交两篇随笔,语文老师说这周随笔没写评语的原因是大部分同学都写的分班的事儿,怕自己太激动……2333,想我是把写球拟的本子交上去的,她也并没有写什么……

前天刷新闻被惊呆了。张鹭卖了七千万……辽足冬窗到现在为止卖了两个买了两个,进账一亿两千万支出是……并没有什么支出,一亿两千万里宏运能拿出两千万买人就算洗心革面痛改前非,然而这只是个梦想……我辽保级队下赛季各路壕强求轻虐!!!真心的!!!!!

周六看我厂逆转桑德兰好像败光了一个礼拜的RP,好吧,反正寒假到了,继续败吧没关系,不够我再充……

嗯,讲完考试卷(说好的不提这事儿呢)就放假了,返校直接分班,当天就去新班级上自习,跟六班同学相处的日子还有一天半……咳。不管怎么说,终于放假了。好好看球好好学习——啊不对,好好学习好好看球,嗯,我要好好学数学~

假期愉快~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