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恒大夺冠了还是恭喜一下,虽然跟我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毕竟外战还得指着人家。

祝亚冠夺魁!

然后,其实最开心的还是我辽保级了啊。我辽虽然理论上有个地产爹,但跟没有也没啥区别,反正我看到“2013年中超球队仅恒大辽足盈利”的新闻是默默地呵呵了。

我家离沈阳奥体不到三里地,下赛季大概会经常去看球吧。说来惭(dao)愧(mei),只去看过一次辽足比赛,那场1:3输了恒大,发生了什么大家都懂。

但不管怎么说,保级了。联赛嘛,年年都踢,回头一看,肇队还没退役,下赛季还是保级,作为一个辽宁球迷,小生有无敌的平常心。

毕竟我辽底蕴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