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我厂要专注联赛。

我厂要专注联赛。

我厂要专注联赛。


这周,啊,有点糟心。

不是说周一周二的期中考试——年级三百多就三百多吧,比月考进步了二百,来日方长。

但是周三晚上发完成绩,遇到了两个月来最糟心的事儿,可能是今年最糟心的事儿,晚自习看课外书,被主任逮了,甚至把我母亲从城市另一端找了过来。

特么的自习课不让看书,开什么学校啊!

这不是最糟心的,最糟心的事主任的态度。我说这个规定就不合理,她说规定就是规定,没有讨论的可能……一脸的居高临下理所当然。

我问她,跟高考无关的都不叫学习,学生对规定没有讨论的权力这就是我们的学校?

她说对,这就是我们的学校。

那一刻真寒心啊……

两个月来我已经喜欢上了实验中学,开始把自己当做一个实验人,我觉得我应该让他变得更好。

我不会放弃,我觉得我是对的。我会把这件事解决,坚持做我认为对的事,哪怕很难。

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就跟喜欢阿森纳一样简单。

糟心了一晚上,临睡前突然想到早上破厂打拜仁……满脑子都是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周四早上五点四十,闹钟还没响我就醒了,愣了一下怎么回事,然后翻下床找下铺的妹子借手机。

1:5,心情跌到谷底。

朋友不在身边,糟心到只剩足球,主队输了。

好吧,人总是要向好的方面看才能开心,想想,现在主队只有厂子在赛季中,要是剩下荷兰呢,要是中国队呢,要是辽足呢……

至少我厂还有联赛。

真的,为什么要坚持呢,为什么不能妥协,不能违心,不能换种方式热爱,晚自习不让看课外书又能怎么样呢。

就像,为什么不能喜欢皇马,喜欢巴萨,喜欢那些更强大更多让人开心的的球队呢。

因为看皇马巴萨的比赛不会让我这么开心,因为我要是不再坚持读书十年学会的那些事,会恶心自己一辈子。

因为我脑残啊。

所以还是得坚持,所以还是得想点开心的事,所以……

COYG。


评论(1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