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虽然平了德比,但我觉得RP应该不是我败的,不过这周还是收敛点儿。

老师说学校可能寒假就分科,于是整整一周都在闹心,目测至少还得闹心俩月……有点焦虑。

不管他,专心看球就好了。

然而翻了翻赛程表……一大波国家队比赛扑面而来。不说我能不能看上吧,中国必须赢香港才有可能出线,大河南就算赢了大河北也并无卵用,国家队如此悲催,只有看到下轮利物浦客战曼城能给人一丝安慰……渣叔加油。

还是闹心闹心闹心,作业写不完又挨批,被逼着尽早分科,虽然学文会轻松很多可是好舍不得理化……

因为暂时没法自习课看课外书了,所以一周都在看印着教科书字样但其实并没什么人会在意的语文的选修课本和读本,我从来没发现教研所这么可爱。

读本里节选了一段《棋王》,里面有两句话:何以解忧?唯有象棋。何以解不痛快?唯有象棋。

套改一下:何以解忧,唯有足球;何以解不痛快,唯有足球。

所以,红军加把劲,干掉万恶的资产阶级敌人吧。(厂子打西布朗应该……啊我还是不说话了。

要是国足没赢香港,以上所有当我没说。

阿弥陀佛。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