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诶,生活真的挺奇妙的。两天之前我还觉得这周除了破厂赢球以外简直没什么开心的事,各种糟心。但现在我心情一片大好,赢球什么的感觉更开心了。

虽然圣诞节已经过了,但还是许个圣诞愿望,嗯,希望魔鬼赛程这俩礼拜枪手们都别再受伤,病床上的快点好起来……

然后这篇也算年终了吧,毕竟再写肯定是新的一年了。受大大的启发我觉得应该写个年终总结~2015年我又经历了一场离别,不像三年前那样直接没了半条命,但这次告别太彻底,好像三个月之后过去三年的时光都了无痕迹。好吧,那三年我真不能说太开心,不管是跟之前六年还是跟现在比。但是我毕竟遇到了那些人那些事儿,我得说我还是挺想他们的。老班,虽然你听不见听见了也不搭理我……但是我真的想你了。

经过一次我真的没怎么在乎但貌似害我父母亲人都提心吊胆的考试,然后我就是高中生了……高中很棒,同学们都很好很好,无论是性格、能力还是成绩都优秀得让我惊呆……当然作死和秀恩爱能力也是超一流的,上高中以后发现原来世界上这么多疯子,而我现在一天受到的伤害比过去一年都多,世界没爱了……

哦对了,假期还有件事儿:我!跟!基!友!面!基!了!除了开心就是开心啊~我们俩浪了一天,毫无打破次元壁的违和感,基友比照片上还美,小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15是我成为枪迷跟随球队的第一个自然年,我厂今年棒棒哒,就不扯皮了毕竟还在赛季中……然而还是要说认识了好多枪迷荷迷妹子!人都特别好!特别开心!新的一年我们一起战!

就不对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说什么了,毕竟老夫老妻,希望明年这个时候能把你们安利成球迷~诶,我好像去年也是许的这个愿望来着? @过往云烟 @在忙啥 

啊,又一年过去了还是愿望好多,希望仙剑走上正轨,士兵十年之约后还能再续辉煌,主队都能赢球……最重要的,朋友们都在。

其实这么多年都是这几个吧……也不知道实现了多少,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美好的事情正在发生。

双蛋快乐~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