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士兵本命,仙剑初心
中国队辽足荷兰队阿森纳伪球迷
什么都吃一点,喜欢在lof唠叨点有的没的,欢迎聊天~

*虽然这文各种黑,但那纯粹是剧情需要……可以拍文但不要打我QAQ

*毅然决然地叫基友 @过往云烟 来玩吧来玩吧来玩吧

#私设曼城破厂是好友,时间二十二日赛后#

“要不要报复得这么快……”曼彻斯特城坐在阿森纳家的沙发上,揉着小腿抱怨。“不就是跟西西一起调侃一下你跟FCB的爱恨纠葛……去年你们不也是这么嘲笑我的!”见阿森纳从厨房出来,曼城立即提高了音量。

阿森纳没搭理他,重重把手里的托盘放到茶几上,而后把自己摔进沙发里,开始看曼联对诺维奇的比赛录像。曼城一下子跳起来。

“诶?有吃的!——啧啧,每次来都是蔬菜汁配意大利面,老头管得挺严哈?”

阿森纳没像往常一样回他“爱吃吃不爱吃滚”,而是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自从被迫把这个呱噪的家伙带回家他都要以为自己不会笑了——“怎么,羡慕啊?”

曼城难得地沉默了。

很久之后大少爷叹了一口气:“车子家出了那种事,谁能一点想法都没有……利物浦家好容易闹完,隔壁我看也快了,瓜迪奥拉好死不死非要在这个时候宣布夏天离任,这赛季不太平啊。”

阿森纳懒懒地靠在沙发上,目光没离开电视上的比赛,“你家酋长动心了?”

曼城顿了一秒钟:“我是真的不知道。曼苏尔有意瞒着我,知道我跟佩工关系好吧……你听到什么消息没?”

阿森纳笑了,“我嘛,能听到的消息也就是自家老爹身体健康干劲十足,夏天估计至少再续两年合同——托你的福,今天心情都好了不少。”阿森纳举起果汁,对曼城晃了晃。

“去死好么……”曼城倒在沙发上,两秒钟之后又坐起来,一脸不怀好意,“诶?教授之前心情不好么?不是因为那该死的抽签吧?”阿森纳白了他一眼。

“切,又不是第一次碰那货……咳,我猜是因为穆里尼奥那家伙吧。”

曼城震惊了。

“等等,你家老头在为那只鸟伤心?这算什么,兔死狐悲么?他们不是死对头么?不是一个在伦敦一个在马德里都要对放嘴炮拯救两国媒体么?不是关系差到连手都不握么?不是十几年来一直在相爱相……卧槽”

曼城愣愣地望向阿森纳,突然一脸惊恐。

“难难到这么多年的传言是真的?他们俩真是——”

“滚!”阿森纳忍无可忍,抄起沙发上的抱枕砸在了曼城脸上。曼城虽然依然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不能自拔,但是理智地认识到阿森纳维护自家教练还是很有几分蛮勇,于是连忙转移话题。

“诶诶诶,我错了我错了,娜——阿枪你别生气嘛。穆里尼奥人都走了——你说希丁克这次能在西西家干多久?我不怎么了解他……”

“管我毛事。”阿森纳没好气地坐下,不过稍微认真了点。

“丹尼斯一直不喜欢他,阿冰看人还是很准的。”阿森纳喝了口果汁,“但我其实不明白为什么……九八年他不是带荷兰打进世界杯四强来着?”

“九八年……”曼城想了一下,经过几年的脱胎换骨,九八年对他来说好像已是很久远的回忆,“那时候荷兰队都有谁来着?斯塔姆、范德萨、克鲁伊维特、博格坎普、德波尔、西多夫……啧啧,这阵容,栓头猪在教练席上也得拿个亚军吧。”

“也不能这么说……阵容能决定胜负的话,荷兰四十年前就夺冠了。”阿森纳耸了耸肩,“而且那套‘猪带着也能夺冠’的阵容,三年后在伟大的范加尔教练的带领下可是连世界杯正赛都没进——”

屋子里安静下来,电视转播镜头正给到雨中奋力指挥的吉格斯,曼彻斯特的风雨声穿过摄像机呼啸而来。片刻之后,两个人一起笑出了声。

“噗哈哈哈联联还真是……悲催啊~”曼城摇着头,“听说穆鸟带曼联的赔率已经超了老爵爷,涨到第一了?”

“帮我买一份,压穆里尼奥。”阿森纳顺手从兜里掏出十磅丢给曼城。

“阿枪你是有多穷啊……”曼城嫌弃地看着那张十镑钞票,“小爷兜里向来只揣一百。”

阿森纳淡定地把钱够回来,仔细折好放回兜里。

“那就帮我买一百——算你住一晚上的旅费。这顿饭送你的,不谢。”

“……”

“好球!”阿森纳突然叫了一声,曼城瞥了一眼电视。

“切,又没进球……”

“马夏尔那小哥真心不错。”阿森纳有点儿羡慕地说。

“那是,毕竟你家老头‘差点’签下了他——”曼城坏笑着拖着长调,结果又挨了一枕头。

“呵欠……”曼城伸了个懒腰,“我睡去了,明早叫我啊,赶飞机呢。”说着朝客房走去,顺手关了客厅的大灯。

“Have a good dream~”

昏暗的客厅里,电视忽明忽暗。阿森纳看完曼联的比赛,满足地打了个哈欠。

明天又是崭新崭新的一天啊……

评论(6)

热度(1)